新琦

(刀剑乱舞)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1)

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1)
接手黑暗本丸 all女审
高战力审神者
ooc注意 玛丽苏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啊哈哈 第一次写文好激动
====================================
走进门先入眼的是一颗巨大枯萎树。
继续走进昏暗的走廊,猛然一把短刀破空而来,直刺少女咽喉。
少女一偏头一闪身,闪过了短刀与持刀的少年。
那一刺像是暗号,瞬间从走廊的暗处闪出了好几个持短刀的少年,开始对索罗亚克进行攻击。
索罗亚克叹了一口气,左躲右闪,少年们竟是无法对她造成任何伤害。
渐渐的少年们开始体力不支,动作慢了下来。
“别打了,你们都受着伤,灵力也快供不上了。我不是来伤害你们的,我也不想看到你们受伤。”
“你不是来处理我们的?”听闻少年们惊讶的停下攻击,但任然警惕的看着少女。
“是啊,我是新来的审神者,我叫索罗亚克,你们看,政府怎么会派一个人来处理你们呢”“哈哈哈,真是抱歉,原来是新任的审神者啊。”房门打开,出现了一个异常俊美的男子,微微的笑着,眼中却满是冰冷,手中也拿着一把出鞘的太刀。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是呢,你知道我么。”
“嗯,能请你让我见见大家吗?我想看看大家的伤势。”
“可以,这边请。”
三日月侧身示意少女,索罗亚克往前走了几步,转头看了看短刀们,然后转向三日月。
“三日月先生,请把手给我,我想我还是先为你们治疗吧。”
“哦?”三日月深深的看了眼少女,默默的伸出了左手,右手紧紧的握着刀。其他短刀们也紧张的看着看着少女,握紧了手中的刀。
索罗亚克尽量的慢慢抬起手握住了三日月的左手,让大家看得到她的动作,了解她并无恶意。她握住三日月宽大的手后,开始使用自己的能力,三日月惊讶的看着自己的身体,居然痊愈了,没有进修复室居然痊愈了。
看到三日月惊讶的样子索罗亚克笑了“惊讶吗,这是我的技能哦。不过我没有群体治愈的技能,而且这个技能算是急救技能,所以还是需要修复室的。”放开三日月的手,对着短刀们慢慢蹲下“来,孩子们,让我帮你们治疗吧,没事的。”
短刀们看向三日月,见三日月微微点了点头,短刀们便自觉排好队一个一个把手交到少女手中。
三日月看着少女,若有所思。
过了没多久,等把短刀们都治好,少女站了起来,转头看向三日月“我们走吧。”
三日月转身示意少女跟在自己身后,而短刀们则跟在最后,一起往前走去。
等走到走廊尽头,打开了尽头唯一的大门,昏暗的室内闪现着一双双暗红色的眼睛,三日月带着少女走入室内坐到主座。
少女先站了起来,向大家微微一鞠躬“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审神者,我叫索罗亚克,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并没有恶意。而且我很愿意帮大家治疗。”说完索罗亚克看着大家对自己话的反应,除了刚刚自己帮忙治愈过得短刀们,其他人脸上充满了怀疑的表情,有的甚至是厌恶。
三日月也观察了一下大家的表情,
然后才开口“刚刚发生了什么大家也看到了,我觉得大家是不是应该先给这个小姑娘一个机会,至少应该先让她帮我们治疗。”
“是的,不管怎么说,请先让我帮你们治疗。”少女附和三日月的话。
看着大家都默许了,索罗亚克对三日月说“那现在就开始吧,三日月先生,你能让大家排排队吗,今天我估计治疗不完,让重伤的先来,可以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