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琦

(刀剑乱舞)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2)

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2)
接手黑暗本丸 all女审
高战力审神者
ooc注意 玛丽苏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啊哈哈 第一次写文好激动
====================================
三日月看了看大家,对索罗亚克说“这样吧,我们商量一下谁先,你先去茶室休息一下吧。”说完便不等少女回答便让五虎退带着索罗亚克去茶室休息。

刀男们开小会啦~~~~

“三日月,为什么不杀了她!”
“哈哈哈,我觉得我们一起动手也不定是她的对手哦,特别是我们现在基本都受着伤,灵力也快撑不下去了。”
“那又怎么样!人类没一个好东西,谁知道她会不会……”
“我们都需要治疗,就算要杀她,也要等我们都治好,有最大把握的时候吧。”
“是啊,再说人类并不是都那样,我们不能因为被一个人伤害过就放弃所有人吧。”
“闭嘴,你个忠犬。”
“你说什么,压切了你。”
“至少她帮短刀们都治好了伤……我们或许可以试一下,不管怎么说,总要给她个机会吧。”
……
“哈哈哈,看来决定了呢。”





索罗亚克一个人待在茶室,无奈的趴在桌上,什么讨论下谁先治疗啊,估计是讨论一下怎么处置我吧,啊啊,难道要每天过着高度紧张的日子吗,心好累。
在幻想了一百天未来悲惨的生活后,三日月终于过来了“主,请你先开放修复室吧,修复室被前任审神者封印了,我们无法打开,只要待在修复室我们便能自行治愈。”
“好的,带我去吧。”索罗亚克起身。

看着面前几扇锁着链条的门,上面满是刀痕。
索罗亚克抬手丢了几个火球,打碎了封印。
太狠了,前面那个审神者是谁啊,麻蛋,就是个渣渣,不但虐刀,还不准他们修复,居然还上封印,如果来的不是自己说不定还破不了,麻蛋,要是以后被我撞见……
三日月看着她轻易打碎了封印,还是有点汗颜的,这个封印我们几把太刀,打太刀攻击了多少次都一点反应没有,最多有一点刀痕。
索罗亚克走进修复室,感觉到这里灵力比外面更充沛便对三日月说“三日月先生,能让一间房给我为大家治疗吗,在这里我应该能治疗更多,说不定今天都能治疗完毕。”
“好的,那我让大家过来。”

第一个进来的是长谷部
“你好,长谷部,请坐在这里,然后把手给我。”
“哎,手吗?”
“是的。”
长谷部狐疑的伸出手,少女握住了他宽大的手开始使用能力,长谷部只觉得一股清凉的力量不停注入,身上的伤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快速痊愈。
“好了,请叫下一个。”
“啊……啊啊……是!紧遵主命!”长谷部还没惊讶完,治疗已经结束。他楞楞的看着自己的本体,上面一点划痕都没有了。听到少女出声才从惊讶中回神,习惯性的回答到。
看着长谷部楞头楞脑的样子,索罗亚克不自觉的轻笑出声。
长谷部看到索罗亚克笑了,立马脸红。“抱歉,我这就去找下一个!”

帮大家治疗完后,基本上都是直接治完就走,也有极个别的会突然刺上一刀,不过然并软。比如鹤丸,突然拔刀砍了过去,却被索罗亚克随手用一把没看过的奇怪短刀挡住,然后淡淡看了他一眼说“下一个。”
再比如和泉守兼定治疗完后光明正大的一刀砍上去,她又随手掏出一把巨大的镰刀挡住了,和泉守看了看自己的本体打刀,又看了看她的镰刀,转身哭着跑走了。
啊……怎么把镰刀拿出来了,嗯,条件反射。
(注意注意!女主的武器是一把匕首一把镰刀哦,啊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两个武器啦)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