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琦

(刀剑乱舞)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3)

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3)
接手黑暗本丸
高战力审神者
ooc注意 玛丽苏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啊哈哈 第一次写文好激动
====================================
自从接手这个本丸后,过了一个月,
每天一出房间先是鹤丸惊天一砍,
然后是躲在走廊转角的乱一刀刺了上来,
最后吃饭的时候嚼着里面撒着毒药的纯米饭(没有配菜)
嘤嘤嘤,我是毒药无效,但我不是味觉无效啊,光忠药研,你们前两天好歹是给我吃无色无味的毒药,这两天连味道都不管,开始放奇怪味道的毒药了,嘤嘤嘤,我不要啦
每天看着你们吃菜吃肉我吃白饭也算了,为什么现在连白饭也不给我吃啊,我的小盼不是都交给你们了嘛,我只要求吃一顿饭过分吗过分吗!
“我吃饱了,先出战啦。拜拜。”努力扒完一碗奇妙味道的白饭后,索罗亚克逃也似的准备出门
“等等,主,你每天都自己一个出战到底是去哪里啊,请把我们也带上吧。”长谷部挡在索罗亚克的面前
“是啊~你一定是去一些没什么敌人的安全地方吧,不然怎么会每次都无伤回来,还带好多玉刚和其它材料。”一直不怎么喜欢索罗亚克的乱在一边附和
“不行,我去的地方太危险了,你们练度太低,我不同意。”索罗亚克难得严肃的看着他们。
“哼,什么危险,我看你是做贼心虚吧。”乱嘲讽到“不然就带我们去啊。”
“喂喂,我不是开玩笑,我去的战场和你们平时去的可不一样。”
“主,请你带我们去。至少我们要知道你每天都在干什么。”长谷部也不让步
“哈哈哈,是呢,小姑娘,你每天这样不见人影可不好吧,我们的确不知道你到底在干什么,我们能去的战场都没有你的气息啊。”三日月挡在索罗亚克的另一边。
索罗亚克看着大家的表情,知道今天如果不答应他们绝对就没完了,叹了口气,“好吧,那你们绝对要听我们的指挥,不要冲动。”索罗亚克推开三日月与长谷部
“我去准备一下,你们先想想谁去,我建议尽量找隐蔽高或速度快的。”
“好的,放心吧。呵呵……”乱笑笑,并不在意她的认真。
三日月看着大家,那谁去呢。
最后的出站安排为
乱藤四郎
压切长谷部
烛台切光忠
药研藤四郎
江雪左文字
三日月宗近
索罗亚克看着这队形无奈扶额
……三日月,爷爷,你不快也不隐蔽好嘛
还有乱 你是去找机会干掉我的吧
光忠药研,你们是去找新型毒药的吧,我都看到袋子了
江雪大师,你一脸不高兴的干嘛要跟出来啊!
心累……想罢工
“准备好了,开始传送!”
等传送阵散去,出现了在了一片草原上
“你们听好,等下出来的敌人可是和你们寻常看到的不一样,一有什么不对,就跑,知道吗”索罗亚克再次认真嘱咐他们。
“知道了知道了。”乱不耐烦的挥挥手。
突然草原上凝固起了大片黑雾,黑雾不断合并不断聚拢,然后猛的爆开。
从黑雾中出现一只巨大的黑色动物,像是狗却和象差不多大。
刀男们怔怔的看着它,从它身上他们感受到了强大的黑暗气息。
“楞着看什么,全后退。”
索罗亚克用力推了他们一把,皱眉看向黑狗,开什么玩笑,一来就碰到这种。
然后四肢着地化为一只黑狐和它战在一起。
一边撕咬着一边慢慢把它引的远离他们,黑狗好像知道她的意图,猛的转头对着他们吐出一道黑气。
“小心!”光忠一把推开离得最近的药研,一个人承受了所有黑气。
索罗亚克焦急的不停和黑狗缠斗却无法立刻打败对方,黑狗又称她分心看向光忠时又吐出一道黑气,这次索罗亚克不顾一切的扑上他们,把他们护在身下,在她努力挺着黑气攻击时突然感到腹部一凉,
乱操着本体一把刺进了黑狐的腹部
“你滚!不用你假好心来保护我们,你逃啊,让我们看看你的真面目啊。”说完拔出本体又刺一刀“你滚你滚!”
“闭嘴!”索罗亚克猛的爆发,掀开了在自己身上不断攻击的黑狗。趁它未起身一口咬住了它的咽喉,结束了这场战斗。
索罗亚克变回人身看着他们“我说了,你们是我的刀,我的付丧神,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
“回去吧,传送阵!全体召回!”
等再次出现在本丸时,所有刀们都围了上来
看着昏迷的光忠,不断哭泣的乱,和浑身是血的索罗亚克不知该说什么。
三日月看着众人想问却不知该从何问起的表情,努力理了理思绪,“大俱利伽罗你送光忠去手入室,一期一振你看看乱怎么样,药研你帮主看看伤势,其它想知道发生什么的和我去饭厅,我告诉你们。”说完三日月不放心的看了看索罗亚克,还是带着大部队走了。

“主将,你不能给自己治疗吗?”药研一边温柔的给索罗亚克腹部包扎一边问。
“呵呵……我救得了所有人唯独救不了自己。”
索罗亚克心不在焉的回答“差不多行了,这种小伤没事的,我们去看看光忠吧。”
“这可不是小伤啊……还有,我代乱向你道歉,他以前非常喜欢前任审神者,却也被伤的最深,所以……”药研低下头尽量不看索罗亚克的表情
“没事的,我不在意,我也希望你们能慢慢了解我,我和你们原来的渣审不一样。”索罗亚克温柔的伸手抚摸着药研的头发“走吧,去看看光忠,我有不好的预感。”

刚走到手入室门口,大俱利伽罗一把推开门冲了出来,看到药研不由分说一把把他拉了进去,索罗亚克紧跟其后。
只看到光忠不停在床上痛苦的微微挣扎,冷汗狂流。
“这是梦魔,也算心魔。就是那个黑气造成的。”索罗亚克看着光忠痛苦的表情着急说到“现在,我去他的梦中想办法把他拖出来。”
“梦中?怎么去?出不来怎么办?”药研紧张的拉住索罗亚克的手,“出不来就永远醒不过来了,不论他还是我。”
“好了,时间宝贵。”索罗亚克拉住光忠的手,然后把额头与光忠的额头贴合着,闭上了眼睛。

好热,好烫,好痛苦
一阵阵痛苦的情绪向着索罗亚克不断袭来
这里是哪里?大板城?对了,光忠的噩梦,火烧大板城!

得快点找到光忠,努力向温度最高的地方走去,好烫!火啊,真是麻烦了。
“光忠?”终于找到燃烧的最厉害的房间,打开门,看到一脸绝望的光忠坐在火中。
“出不去……”
“光忠,快走!出的去的,我带你走!”索罗亚克一把扛起比自己还要高大的付丧神,一把拿起被烧的滚烫的光忠本体,努力的向外跑。
“没用的,出不去的……”光忠失神般的喃喃自语。
“出的去,一定出的去。”索罗亚克也不停说到。
就在走下几层楼梯时,空间像是扭曲一般,波动了起来,他们再次回到了光忠刚刚待的那个房间
“你看,没用的,出不去……”光忠绝望的闭上了已经。
索罗亚克看了看房间,不由分说再次扛起光忠就跑,这次是在下了十几层楼梯的时候再次被拉回。
这回索罗亚克连光忠说话的机会都不给,直接扛起他就跑,比刚才离出口更近了


一次次努力,终于到出口了
“没用的啊,你为什么还不放弃。”
“谁说没用,我们出来了,不是吗”
“那又怎么样,我们还会回去的。”
“当然有关系,光忠,你不觉得痛了吧。”
“什么?”
“之后几次都赶在火烧起来之前把你带出来了不是吗?”
“光忠,痛苦的回忆早就过去了,不要把自己关在回忆里,如果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话。”
索罗亚克看着光忠笑了“你别怕,不管几次,我都会把你带出来的。”
光忠惊讶的看着索罗亚克,慢慢也笑了“是啊,谢谢你,主将。”
当光忠再次醒来时,看到的是索罗亚克放大的脸,贴的如此的近,嘴唇都快擦到脸了。
光忠慌张的坐起,拉起了半趴在自己身上的人,被一拉怀中的人也努力张开了眼睛。
“光忠?太好了,没事了,先让我缓缓,今天发生太多事了,让我好好……缓一缓……”
索罗亚克再次无力的闭上了眼睛,沉沉睡去。
看着她疲惫的侧脸,光忠只觉得心中有一股难以言语的微妙情绪。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