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琦

(刀剑乱舞)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4)

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4)
接手黑暗本丸
高战力审神者
ooc注意 玛丽苏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啊哈哈 第一次写文好激动
====================================
这大概是接手这座本丸来最好的一顿饭了
索罗亚克不停往嘴里狂扒饭,然后深吸一口炸猪排的香味,继续狂扒饭。
等饭吃完了,最后一口一口的慢慢吃着炸猪排,眼里还带着微微的泪光。
真不是我夸张啊,一个多月只吃白饭,还是混杂着各种毒药的白饭谁受得了。

众人一脸黑线的看着她夸张的吃法,本来是想问完话再吃饭的,但被那气势惊的没人能开口阻止。

光忠和药研也非常无语,平时是有多虐待她吃饭啊,嗯……大概……好像……好吧,我们错了。

看着她终于吃完最后一口炸猪排,还不舍的舔舔嘴上的油,三日月终于开口了
“主,能请你解释一下今天发生的事吗?”
“嗯?哦。”听到三日月的声音索罗亚克从炸猪排中回过神来“其实今天我们去的地方是时间的空隙,我们看到的那只黑狗是……怎么说呢,就是和敌军差不多性质的东西。”
索罗亚克挠了挠头“这么说吧,敌军短刀的暗黑气息是1,太刀是5,检非是10的话,那些家伙就是50。今天不巧,碰到的算是小boss一样的家伙。”
“所以,你一直是在和那些怪物战斗吗。”
“是呢。”索罗亚克看看大家“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其实是我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扫荡的太快,所以引起了政府的注意,他们就来找我问我愿不愿意去干些危险一点但是奖励比较高的事。说是时间空隙出现了大量的暗黑气息,派去的审神者大部分都重伤之后强行传送回来了,怕引起恐慌就一直封锁着这件事,那里的传送阵也只有我打得开。”

“那我们难道一点忙都帮不上吗?”不能为主分忧让长谷部非常的黯然。
“不,长谷部,我有非常重要的事要拜托你。”
“哎?是!请说!”
“那些文件请你帮我做掉些好吗,白天战斗晚上用脑什么的,我觉得我快不行了。”
“好的,请务必交给我。”此时长谷部如果有尾巴的话,一定是狂甩的。
“那我们有事能帮得上吗”三日月看着索罗亚克略带期待的问。
咦咦咦,三日月居然会问我要不要帮忙,我傻了吗。
“额,不,你们干嘛突然想帮忙。受什么刺激了吗。”
“哈哈哈,抱歉,忘记向主报告了,其实我们讨论过了。”三日月正身做好对索罗亚克认真的说“很抱歉我们这些日子的无理,但是我们接触下来发现您和过去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但是我们一直不愿承认,请您原谅。”
三日月带领所有刀们对索罗亚克微微欠身。

“哎,这么说来,我是被承认了吗?真的吗,太好了!”索罗亚克激动的跳了起来,呀呼~“那么,我也再次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啊,还有一件事”一期一振带着乱站了起来,来到索罗亚克身前深深的一鞠躬
“非常抱歉,乱对你所作所为。”
“对,对不起。我真的……”
“没关系的,乱,我知道你有心结,你不是故意的,我没在意哦,乖乖。”伸出手轻轻抚摸乱的头顶“快起来吧,你们快去吃饭吧。”
“谢谢你”乱摸摸自己的头,和一期一振回到座位,头顶的温暖似乎暖到了心中。
“说起来我也该想你道谢呢。受伤的我可是非常不帅气啊。”光忠笑着把自己的猪排分给索罗亚克,又帮她把饭添上“以后请让我为您多做些食物吧。”
“真的真的真的!光忠……”索罗亚克一听到食物便顾不得其它感动看着光忠。
“哎”
“光忠麻麻!”一头扑进光忠腰间抱着不放。
“!……”被抱着的光忠一抖,犹豫了一下,把手放在怀中人的背上轻轻拍着,虽然麻麻这个称呼不太帅气,不过,能被抱真的非常高兴啊。





“大将,你腹部的伤口怎么没什么变化啊。”
药研已经为索罗亚克换了一个礼拜的药了,但是伤口似乎好的非常慢啊。
“嗯,别在意,我的伤口不太容易好,比一般人慢。”索罗亚克心不在焉的回答着,看着药研的大白腿纠结着要不要扑上去来个膝枕,最后心一横扑了上去。
药研惊讶的看着扑在自己腿上的索罗亚克,还厚颜无耻的蹭了蹭,这算是撒娇吗,大将在对自己撒娇吗,好高兴。
“大将,你累了吗,那就休息一下吧。”边说边一下下的帮索罗亚克顺毛。
“嗯……”
不,我不累,我只是想摸大腿。不能这么说吧!本来不太想睡觉的少女,还是被药研温柔的手摸得睡着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