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琦

(刀剑乱舞)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序)all审神者

今天也在努力刺杀审神者(序)
接手黑暗本丸
高战力审神者
ooc注意 玛丽苏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啊哈哈 第一次写文好激动
有点慢热 前面先写写怎么开始可能有点无聊
====================================当她再度张开眼睛的时候,周围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什么鬼……”
“您好,恭喜您被选为第六批审神者……”一只带着奇怪面具的小狐狸甩着尾巴努力抬头看着少女。
“式神?”少女体贴的蹲下身体,伸手抚摸了一下小狐狸的头“审神者?嗯……看来碰到麻烦的事情了呢。”
听到少女的话语小狐狸连忙抬起头解释“不麻烦不麻烦!只要指挥队伍打败敌人就行,审神者不出战也没关系的!”
看到小狐狸紧张的样子少女轻笑一声
“呵……没事,这件事我听说过。嘛,总比在那个世界好。”
“太好啦。大人那能请您签契嘛。”
一章带着灵力的纸凭空出现,少女看都不看直接在纸上输入了灵力,按上了手印。
看到少女爽快的签了契约小狐狸舒了一口气然后像是想起来了什么颤巍巍的说“大人,那个……这个……其实吧……因为您的能力强大,所以政府决定让您接手一座黑暗本丸。”
“什么!麻蛋!刚刚你不说!”少女突然炸毛,一把抓住狐狸尾巴提了起来。
“嘤嘤嘤!对不起!但是但是我再签不了契我就要被解雇啦!我不想消失!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o(╥﹏╥)o小狐狸不停哭着蹬腿挣扎。
听到这些话少女一个激灵喃喃自语“消失……是啊,谁不想活下去呢……”
“审神者大人……”小狐狸停止了挣扎双眼含泪可怜巴巴的看着她
“呼……算了,对了,不要叫我大人,我叫索罗亚克,小狐狸,你呢?”
“狐之助!我叫狐之助!索罗亚克大人,谢谢您的宽宏大量!我我我,啊这不会是您的真名吧?不行哦不行。您不能把真名告诉任何人哦,特别是等下要见面的付丧神们……”被少女放开了尾巴的狐之助开始努力向索罗亚克进行详细的说明。
半小时之后
“停停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这不算是真名啦!还有,审神者这件事我知道的别说了!”索罗亚克受不了的一把捏住狐之助的嘴巴“现在我们先去本丸看看吧。”
“啊,是,非常抱歉,好不容易有人愿意听我说话,得意忘形了。那我们走吧。”
周围的黑雾尽散,索罗面前出现了一座巨大的房子,笼罩着浓烈黑暗气息的房子。
“那索罗亚克大人,请您加油,活下来,再见。”
看了看逐渐消失的狐之助,索罗亚克走向大门心中不住的吐槽,啊啊啊,为什么别人当上审神者是广开后宫,我却要冒着生命威胁啊,不开心,好委屈,嘤嘤嘤
深吸一口气,索罗亚克用力拍了下门。
吱呀~
门意外的被拍开。
少女犹豫了一下,义无反顾的走进了黑暗中。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